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第十三届我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船员培训学校"评选活动榜单揭晓!

第十三届我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船员培训学校"评选活动榜单揭晓!

2020-1-2 13:34:57

  — 2019 —

  第十三届“我最信赖的”

  船员服务企业、船员培训学校

  评选活动榜单揭晓!

 

  历时25天的航运在线"2019第十三届我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船员培训学校"评选活动圆满收官。经过紧张又刺激的投票,目前榜单正式揭晓!具体名单如下:

 

  2019第十三届我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

  2019第十三届我最信赖的船员培训学校:

 

  航运在线主办的此项评选活动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受到了海运业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航运在线始终以"为船员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致力于搭建船员劳务信息平台,在公众的监督下不断突破创新,已经发展成为目前中国船员服务市场规模大、影响深远、综合服务性强的行业服务网站。

 

  我们将会一如既往的继续以专业、创新为工作导向,不断提高网站信息产品和交易服务的质量,为广大企业、船员开拓一个更加广阔的网上航运交易平台。

更多 评选活动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