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航运在线参加“大连市高层次(紧缺)人才专场招聘会”

航运在线参加“大连市高层次(紧缺)人才专场招聘会”

2013-10-12 14:40:09

求职者向企业进行咨询

  航运在线10月12日讯 今天上午,航运在线参加了由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简称“大连市人社局”)主办的“大连市高层次(紧缺)人才专场招聘会”,所提供的主管会计、网站美工、市场销售以及行政前台等职位吸引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

来自于IT产业、装备制造业、新兴产业等各领域78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共需求各类高层次人才、紧缺专业技术人才近1400人

招聘现场异常火爆

  航运在线作为中国最大的网上航运交易市场,在业界颇具影响力和知名度。旗下航运英才网(http://job.sol.com.cn/)专门面向航运、物流、外贸、海事、船舶等产业提供陆上人力资源服务。为了响应人社局的号召,更好地拓宽求职者的就业渠道,吸引更多求职者了解使用航运英才网,在本次招聘会现场,航运在线还提供了关于航运英才网的宣传材料供求职者阅览。

  目前航运英才网(http://job.sol.com.cn/)有航运职位,航运英才,校园招聘,航运精英招聘四个栏目。招聘企业只需要传真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成为中级会员,就可以无限制的发布招聘信息。高级会员(航运通)只要开通服务,可以无限制地发布招聘信息,查看包括航运精英招聘计划内的简历信息。而个人会员只需要发布个人求职简历,就可以免费查询到本网全部的招聘信息。

  欢迎广大会员企业来航运英才网(http://job.sol.com.cn/)发布招聘需求,广大求职者来此寻觅您满意的工作!

更多 航运在线  航运英才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