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全货柜轮命名掷瓶 德翔海运再添生力军

​全货柜轮命名掷瓶 德翔海运再添生力军

2017-11-22 8:52:46

 

德翔海运新造第3艘全货柜轮交船,今举行命名与掷瓶典礼。

 

德翔海运有限公司新造的1800TEU全货柜轮「TS KAOSHIUNG」, 今日上午在台船公司基隆厂举行交船命名典礼,由台船董事长郑文隆及德翔董事长陈德胜共同主持,并特别邀请中联运通集团陈洪辉总裁夫人陈媛女士,为新船命名与掷瓶,带来最佳祝福,期为公司开拓更丰硕的业绩。

 

德翔身为全球第25大、台湾第4大的货柜船公司,看好海运市场正要復甦,委託台船建造4艘「曼谷极限船」型货柜轮,第1艘已在今年7月下旬交船,今日交船是第3,最后1艘将在明年第一季以前交船,共同航行日本-台湾-香港-泰国的黄金航线。

 

台船表示,「TS KAOSHIUNG 」系列的「曼谷极限船」完全由台船自行研发设计,并获得2014年英国皇家工程师学会的年度船舶奖,以及台湾的造船协会年度船舶奖。船身特别採用剑艏节能设计,能源使用效率较10年前的同型船隻可大幅节省25%,是极具国际竞争力的船型。

 

 

德翔海运新造第3艘全货柜轮交船,今举行命名与掷瓶典礼。

 

 

德翔海运新造第3艘全货柜轮交船,今举行命名与掷瓶典礼。

 

德翔海运1800TEU全货柜轮同系列船隻。

更多 德翔海运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