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中联航运在防城港开辟国际集装箱班轮航线

中联航运在防城港开辟国际集装箱班轮航线

2007-8-28 9:11:00

  新华网广西频道8月26日电(记者 张周来)25日23时,中诚联合航运有限公司(China United Lines Ltd.)旗下的集装箱轮"东悦"号("FAR EAST CHEER")缓缓靠向广西防城港10号集装箱码头,宣告广西防城港-香港-深圳蛇口-越南海防集装箱班轮航线(SVG)正式开通。

  中联航运此次在防城港开辟新航线,是继本月14日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与深圳盐田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之后,深圳本土企业积极参与北部湾经济区开发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

  广西壮族自治区港航管理局总工程师庞雪松说,该航线使用599TEU全集装箱船,每周一班,周六抵港,周日离港。该航线除提供越南海防港-广西防城港的直航服务外,同时还提供到深圳蛇口港、香港的快速国际集装箱中转运输服务,使西部地区出海口连接了目前全球排名第一和第四的集装箱港口香港和深圳,对于广西的经济、贸易和航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港航管理部门有关负责人认为,中联航运此条航线的开辟,进一步完善了北部湾(广西)经济区的集装箱外贸航线网络,为广西及西南经济腹地的外贸货物进出口提供了一条更具优势和更为便利的海上运输通道。中联航运是一家深圳本土新兴的国有航运物流企业,主要从事国内沿海及长江集装箱内支线运输、内贸集装箱运输、国际集装箱支线运输、干散货运输和租船业务。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更多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