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Oltmann Schiffahrts出售旗下最后一艘散货船

Oltmann Schiffahrts出售旗下最后一艘散货船

2019-3-5 14:40:26

 

图为“JPO Delphinus”轮,图源:Vesseltracker

 

海运圈聚焦3月5日讯 据外媒报道,在散货船板块驻足了长达9年之后,经营集装箱船为主的船东Oltmann Schiffahrts决定出售旗下最后一艘建于中国江苏韩通船舶重工有限公司的散货船。

 

据经纪人透露,由Peter和Jan Oltmann牵头的家族经营者已经决定全力投入集装箱船的经营,最终将这艘载重吨为56,700的的船舶“JPO Delphinus”轮出售给韩国买家。

 

这艘船的价格各不相同,一位经纪人注意到该船售价高达800万美元,而另一份经纪人报告称这艘船的价格为900万美元。

 

去年,Oltmann Schiffahrts以1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一艘姊妹船,56,700载重吨的“JPO Dorado”轮。

 

根据船舶估值机构VesselsValue的数据,最新一艘船舶出售后,该司还有14艘集装箱船,平均船龄为15年。

更多 Oltmann Schiffahrts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