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沪东中华接获2艘3000吨级科学调查船订单

沪东中华接获2艘3000吨级科学调查船订单

2016-12-7 9:46:26

 

  日前,沪东中华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东海水产研究所正式签订了2艘3000吨级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的建造合同。

 

  在各方见证下,沪东中华总经理陈军,水科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东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陈雪忠共同签署造船合同。农业部于秀娟处长、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崔利锋院长和崔国辉副院长、702研究所周伟新副所长,沪东中华董事长陈建良、副总经理金燕子等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

 

  21世纪是海洋世纪,海洋的国家战略地位空前提高,科技兴海、科技兴渔势在必行。目前,国内千吨级以上的海洋渔业科学调查船数量极少,不能满足我国渔业科学调查、远洋渔业发展、海洋渔业权益维护的实际需求。

 

  这2艘船将是国内吨位最大、技术最先进、专业性最强的海洋渔业科学调查船,将来投入使用,能进一步满足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对渔业科考的需求,对发展海洋渔业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更多 沪东中华  级科学调查船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