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广州海关与马士基航运签订关企合作备忘录

广州海关与马士基航运签订关企合作备忘录

2011-7-5 9:17:00

    中新广东网广州7月4日电  (唐贵江  徐越) 广州海关与马士基(中国)航运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4日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信息沟通、数据交换、法律宣传、业务咨询、贸易安全维护、通关便利、优化管理等方面密切合作。

  这是广州海关贯彻落实《海关总署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署省紧密合作机制的合作备忘录》要求,支持和服务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广州海关进一步深化海关与商界合作的重要成果。

  根据此次合作备忘录的内容,广州海关将在进出口政策、法律宣传及业务咨询等方面给予相应指导,落实通关便利措施,协助企业降低物流成本,顺利开展国际远洋运输业务;马士基航运在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海关管理规定、积极配合海关监管等方面作出承诺,双方将建立联系合作机制,加强信息交流互动,共同 促进航运业发展,推进贸易安全与便利,营造规范高效的口岸环境。

  马士基航运公司是A.P。穆勒 - 马士基集团下属的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丹麦哥本哈根,拥有丰富航运管理和技术经验,在13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处及分支机构,拥有500多艘集装箱船舶和1900000多只集装箱,占世界集装箱航运市场的15%,是世界上最大的集装箱航运公司。

  广州海关关长高融昆在签订仪式上表示,广州海关一直以支持服务广东、广州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紧紧围绕省、市两级领导班子对广州南沙发展的战略部署,主动融入,积极参与南沙规划,全力支持、服务南沙的开发和建设。

更多 马士基航运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