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丹东港被法院查封48.9亿财产 半年内4次债券违约

丹东港被法院查封48.9亿财产 半年内4次债券违约

2018-3-16 13:39:09

 

凤凰网财经讯 3月15日据上海清算所官网消息,丹东港集团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关于涉及重大仲裁及资产查封的公告。公告称公司于3月8日收到辽宁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审查认为,申请人丹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申请复核法律规定,依法裁定:共计查封公司价值48.93亿元财产。申请人认为公司资金链断裂,无法履行还款义务。

 

此前,丹东港曾在3月6日发布公告表示,丹东银行向丹东市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请求》,请求丹东市仲裁委员会依法裁决解除丹东银行同丹东港之间的《综合授信合同》及《流动资金借款合同》。

 

公开信息显示,近半年来丹东港集团已连续出现4次债券违约。据丹东港2017年半年报信息,截至2017年6月30日,公司共获得包括国有大行、股份行、城商行、农商行、政策性银行在内的15家银行授信346亿元,已使用210亿元。一旦该集团债券发生交叉违约,或波及上述各大银行。

 

公告原文:

 

更多 丹东港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