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航运在线四大官方微信公众号全面上线,敬请关注!

航运在线四大官方微信公众号全面上线,敬请关注!

2015-3-31 14:29:21

各位航运在线用户:

 

“微时代”重磅来袭。为更有针对性的为广大航运圈内的朋友们提供专业的航运信息、咨询服务,航运在线倾力打造、强力推出四大官方微信公众号:

NO.1 航运在线订阅号(ID:shippingonline):

每日为客户推送国内、国际最及时、热点的综合航运新闻、分析文章、趣闻趣事,24小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航运服务;

NO.2 船员招聘服务号(ID:solcrew):

全方位服务船员群体,每周推送包括船员就业、薪资待遇、行业动态、中介担保、政策解读、航海安全、船员生活等各类丰富精彩的内容;给船员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NO.3 航运英才服务号(ID:soljob):

让您快速掌握会员企业陆上英才招聘信息,方便求职者快速、准确找到合适的职位,同时提供各类精华面试技巧,助力求职者随时随地找好工作;

NO.4 船舶买卖服务号(ID:solsnp):

主要为客户推送各类船舶交易信息,以及包括船舶融资、船舶保险、船舶检验、船舶入级、船舶进出口等相关配套服务信息。

朋友们,欢迎“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搜索微信号shippingonlinesolsnpsoljobsolcrew,随时随地关注我们。

 

内容丰富,不容错过。

航运在线
2015.3.31

更多 航运在线  官方微信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