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伊朗:“没收油轮上的美国石油”

伊朗:“没收油轮上的美国石油”

2024-3-7 13:11:23

  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3月6日的报道,由于美国制裁导致伊朗部分患者无法获得所需药品,这些病患向伊朗一法院提起针对美国的诉讼。

  随着案件的进行,该法院下令没收位于波斯湾的一艘名为“ADVANTAGE SWEET”油轮上的美国石油。

  伊朗将从去年扣押的一艘悬挂马绍尔群岛国旗的油轮上卸下价值约5000万美元的原油,这是对美国的制裁予以还击。

  据悉,该艘油轮由美国雪佛龙公司租用,于2023年4月被伊朗海军扣押,当时船上载有价值约5000万美元的原油。

  “ADVANTAGE SWEET”油轮是一艘苏伊士型油轮,由美国雪佛龙公司租用,于2023年4月扣押。据称当时该船与一艘伊朗船只相撞后,伊朗军队对其进行扣押。

  据当地媒体报道,德黑兰法院发布了一项有利于伊朗罕见皮肤病大疱性表皮松解症患者的诉讼,这些患者表示由于美国制裁导致无法得到瑞典制造的药品所造成严重的“身心伤害”,因此提起诉讼。

  2023年8月,德克萨斯州海岸附近,一批伊朗石油从被美国扣押的悬挂马绍尔群岛国旗的油轮“苏伊士拉詹”号上卸下。

  今年早些时候,根据法院命令,伊朗海军在阿曼湾扣押了一艘名为“圣尼古拉”的油轮。

  航运在线综合整理

更多 美国石油  伊朗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