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油品贸易商出售的低硫油已经超过高硫油

油品贸易商出售的低硫油已经超过高硫油

2019-11-27 8:42:36

  油品贸易和经纪公司KPI Bridge Oil表示,公司出售的符合IMO 2020新规的低硫燃油数量首次超过了高硫燃油。

  

  网络图(与资料无关)

 

  公司首席执行官Søren Høll 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从第二季度开始在一些港口提供0.5%硫含量的燃油供应,正如预期那样,这样的需求正在稳步增加。”

 

  虽然绝大多数船舶将改用0.5%硫含量燃油,但是具体何时开始还不清楚。例如,新加坡是目前世界最大的燃油加注港,约占全球总量的20%,最近公布的10月数据显示,总销售量的15%是低硫燃油。

 

  最近一些不确定因素导致了市场大幅波动,但是随着更加昂贵的燃油销量上升,Høll预计目前市场上可用信贷额度短缺的问题将持续至2020年。

 

  他指出:“在向IMO 2020新规燃油转换的最后阶段,随着市场的调整,全球大多数港口的价格和储量都会出现显著波动。”

更多 低硫油  高硫油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