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时隔一周又一起!日本海警巡视船沙滩上搁浅

时隔一周又一起!日本海警巡视船沙滩上搁浅

2023-1-19 13:43:53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当地时间1月18日消息,当天早上6时30分左右,隶属于新潟海上保安部的巡视船“越后”在新潟县柏崎市近海的浅滩上搁浅。

  据称,船只周围漂浮着油污,船身已经进水,船上33名船员无人受伤。

  事发时正在下雨,风力较强,达到11米/秒,海上保安部正在对详细情况进行调查。

  这已经是日本近期第二艘搁浅的船只,就在1月10日,日本海上保安厅通报说,海上自卫队一艘护卫舰当天中午在日本西部山口县附近海域航行时搁浅,船只漏油,但未造成船上人员受伤。日本海上自卫队及海上保安厅认为,该护卫舰可能因触礁导致搁浅。

  据日本海岸警卫队的介绍称,护卫舰发生故障的地点位于日本山口县周防大岛附近的海域,该水域水流湍急,浅滩相对较多,容易发生触礁事故。

  1月10日下午,护卫舰继续原地停泊。下午3时30分左右的一段视频显示,护卫舰停泊在海上,周边有多艘船只正在航行。

  据报道,该艘护卫舰上除166名海上自卫队的队员外,还有24名船坞厂的相关人员。事故未造成船上人员受伤。船只在事故中周围发生漏油的情况,截至当日傍晚已基本被处理回收完毕。

  日本海上自卫队与日本海上保安厅正在进一步确认有关情况。日本海上自卫队表示,将成立调查委员会对此次事故的原因进行详细地调查,之后会对事故原因进行详细说明。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日本海警巡视船  搁浅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