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上港集团:2023年净利润为131亿元

上港集团:2023年净利润为131亿元

2024-1-23 8:44:30

  近日,上港集团发布2023年度业绩快报公告。经初步核算,公司2023年营业总收入为375.5亿元,同比增长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1.0亿元,同比减少23.9%。

  业务数据方面,2023年公司货物吞吐量为5.64亿吨;集装箱吞吐量为4915.8万标准箱。

  上港集团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公司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公司根据年初确定的经营目标和任务,充分发扬奋发有为、团结奋斗的精神,转坐商为行商,化行商为行动,将行动变结果,强化开拓市场、持续业务创新,公司母港集装箱吞吐量再创历史新高,连续第十四年保持世界首位。公司强化资金管理,努力降低资金成本,加强预算约束与引领,不断提升预算管理水平,继续保持稳健的财务状况。

更多 上港集团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