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锦州港拟定增14.67亿元扩建航道

锦州港拟定增14.67亿元扩建航道

2013-3-14 14:56:32

  锦州港3月13日披露了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以每股3.33元的价格定向增发4.405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4.67亿元,用于锦州港航道扩建工程项目,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锦州港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西藏海涵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西藏天圣交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发行对象均以现金认购。

  根据方案,锦州港此次的航道扩建工程项目总投资9.19亿元,公司拟以募集资金投入金额4.2亿元。该扩建项目适应船舶大型化的趋势,可促进港口吞吐量的增长。

  另外,锦州港将积极尝试与此次发行对象西藏海涵在煤炭加工、仓储、物流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从而促进公司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锦州港表示,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锦州港航道扩建工程项目的实施,可以大幅增加通航能力,同时与已建成/在建的大吨级泊位形成良好的业务联动,提高公司的经济效益。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则可以有效改善公司的财务状况和资金实力,保证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对于公司的主营业务形成一定的促进。  来源:上海商报 作者:林蓓 

更多 锦州港  航道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