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赫伯罗特上调GRI附加费,2月15日生效

赫伯罗特上调GRI附加费,2月15日生效

2023-1-19 13:40:54

  1月16日,赫伯罗特官网发布公告称,将在亚洲至拉美航线上,上调综合费率上涨附加费(GRI) 。

  生效范围为:亚洲至拉美航线的20英尺和40英尺干箱,包括40英尺高柜和40英尺干冻柜(Non-operative reefers)。 (日本除外)生效日期为2023年2月15日,有效期另行通知。

  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每20英尺干箱:600美元;

  每40英尺干箱:1000美元;

  每40英尺高柜:1000美元;

  每40英尺干冻柜:1000美元。据了解,受港口、运力、燃油、货物等多因素影响,当前船公司的运输成本明显增加,为补偿这部分开支,船公司收取或上调相关附加费。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赫伯罗特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