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靳宏荣任中国远洋海运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

靳宏荣任中国远洋海运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

2023-7-7 8:55:30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领导层最近出现新变化!据微港口获悉,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官网近日已更新其“公司高管”名单,靳宏荣任中国远洋海运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

  中远海运集团官网简历资料显示,靳宏荣,男,汉族,硕士,中共党员,曾任信息产业部军工电子局副局长,国防科工局系统工程三司副司长,中国电子系统装备部主任,中国振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等。

  另据了解,靳宏荣此前长期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担任领导职务,2016年2月起担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副总经理,2022年11月12日,被任命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微港口今日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获悉,靳宏荣已未出现在该集团的领导网页显示的名单之内。

  新闻显示,2023年6月15日,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李立功同志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职务。目前,李立功不仅为该集团董事、总经理,亦为该集团唯一的党组副书记。

  自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董事付刚峰去年调任执掌国投集团后,该职位一直空缺。据微港口历史资料,2022年6月17日上午,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关于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任职的决定:付刚峰任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职务。

更多 靳宏荣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