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美国潮水公司完成收购,成为最大的OSV运营商

美国潮水公司完成收购,成为最大的OSV运营商

2022-4-27 8:45:49

  4月22日,美国潮水公司(Tidewater)完成对太古海洋开发集团(Swire Pacific Offshore)的收购,成为全球最大的海工船运营商。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潮水公司收购了太古海洋开发集团的50艘OSV,其中包括29艘三用工作船(AHTS)船和21艘平台供应船(PSV)。

  此次收购顺应了海工市场继续整合和重新定位的趋势。四年前完成了一次合并的潮水公司表示,这次合并将使其在西非的业务量翻倍,并加强东南亚和中东的业务。

  此次收购使潮水公司拥有世界上最大的OSV船队,船队规模为203艘,包括船员艇、拖船和维护船。潮水公司一跃超过了Bourbon Offshore和Edison Chouest,这两家公司的船队都有大约140艘船。

更多 美国潮水公司  OSV运营商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