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周心怀任中海油集团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周心怀任中海油集团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2024-3-18 9:08:30

  据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消息,2024年3月15日,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党中央关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周心怀同志任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相关职务任命,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据了解,自2022年3月起,周心怀任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直至此番履新。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是1982年2月15日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特大型国有企业,是中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运营商,注册资本1138亿元,目前共有5家控股境内外上市公司。2023年7月15日,国务院国资委公布了2022年度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名单(49家),中国海油位列第一。至此,中国海油已连续第19次在国务院国资委年度考核中获评A级。

  周心怀简历

  1970年12月生,获江汉石油学院石油地质专业学士学位,成都理工大学煤田、油气地质与勘探专业硕士学位,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能源地质工程专业博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2017年3月至2019年10月,任中国海洋石油东海石油管理局(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地质师。

  2019年10月至2021年3月,任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勘探部总经理。

  2021年3月至2022年6月,任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中海油海南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中共中国海油海南区域工作委员会(中国海油海南区域协调工作领导小组)书记(组长),中共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南海西部地区工作委员会(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南海西部地区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副书记(副组长)。

  2022年3月,任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2022年4月,兼任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简历来源: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中海油集团  周心怀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