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至多1.8亿元!这家航运公司拟投建不锈钢化学品船

至多1.8亿元!这家航运公司拟投建不锈钢化学品船

2023-11-1 8:52:23

  10月30日晚间,兴通海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通股份或公司”)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投资建造不锈钢化学品船舶的公告》。

  公告披露,兴通股份于2023年10月30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兴通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投资建造不锈钢化学品船舶的议案》。

  根据公司“1+2+1”战略发展规划,为更好地符合市场运输需求,提升客户服务能力,扩大公司运力规模,提高市场竞争力,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兴通万邦航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兴通万邦”)拟使用不超过1.8亿元人民币建造一艘内外贸兼营不锈钢化学品船舶。

  兴通股份表示,此次投资建造一艘内外贸兼营不锈钢化学品船舶,进一步优化公司船队结构,有利于拓展公司液货危险品运输业务,提升公司的运营管理能力与市场竞争力。

更多 不锈钢化学品船  兴通海运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