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注意:全球最大煤炭港口本周末或面临封锁

注意:全球最大煤炭港口本周末或面临封锁

2023-11-24 8:53:58

  本周末,一个名为涨潮(Rising Tide)的抗议组织计划在全球最大的煤炭港口纽卡斯尔(Newcastle)发起澳大利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和平公民不服从抗议活动,以应对气候变化。

  数千人将聚集在一起封锁船只30个小时。

  “我们要求我们的政府停止允许新的煤炭项目,而是对化石燃料出口利润征收75%的税,以资助社区和工业转型,并支付气候损失和损害,”该组织在一份声明中说。

  船队封锁将于当地时间星期六上午10时开始,第二天16时结束。组织者预计将有3000多人参加抗议活动。

  与此相关的消息是,澳大利亚警方周三表示,在博特尼港(Port Botany),有23人在未经批准的亲巴勒斯坦抗议活动中被捕,抗议活动针对的是以色列邮轮公司ZIM。

更多 煤炭港口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