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外高桥港区受大雾影响能见度不足百米 国际航船受阻

外高桥港区受大雾影响能见度不足百米 国际航船受阻

2021-12-23 13:40:56

  12月22日,上海被大雾笼罩,外高桥港区今早能见度不足百米,国际航行船舶的正常航行秩序受到影响。

  上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外高桥边检站及时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应对大雾不利影响,维护口岸正常秩序。

  12月22日凌晨,外高桥边检站民警对辖区国际航行船舶监护巡查时,发现因受大雾影响码头能见度不足百米,往日的繁忙景象也冷清下来,只有零星的码头工人和车辆在作业,已停止作业的大型吊机和靠泊的国际航行船舶被包裹在浓雾之中。

  据外高桥边检站指挥中心介绍,外高桥港区今天凌晨起大雾开始弥漫,受大雾影响,已有10余艘国际航行船舶推迟或取消原定的靠泊、开航计划。

  为有效降低大雾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维护口岸正常秩序,外高桥边检站及时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密切关注海事方面船舶进出口动态信息,并通过传真及电子邮件等方式将天气信息、边检便民举措及时告知船方。

  同时还密切关注大雾天气变化,根据情况及时增派调整警力部署以应对大雾消散后面临的船舶进出港高峰,妥善做好船舶疏港和口岸秩序维护,努力将因雾滞航给国际航行船舶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更多 外高桥港区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