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盐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救助患病船员获赞誉

盐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救助患病船员获赞誉

2022-4-21 13:38:08

  4月20日,盐城捷顺船舶代理公司将绣有“情系船员排忧解难,真情救助无私奉献”的锦旗送到盐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对该站迅速开通“绿色通道”紧急救助患病船员,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3月20日晚8点30分,盐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接到盐城捷顺船舶代理公司的紧急电话称:停靠在大丰港通用码头1号泊位的中国香港籍“润东1”轮一名中国籍船员突感身体不适,右下腹及腰部疼痛难忍,并伴随恶心呕吐,急需离船前往医院治疗。

  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接报后,值班员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核查船舶轨迹、船员行程轨迹及同船船员健康情况,并将相关情况通报大丰区涉外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海关和卫健委等部门,同时向执勤一线发布预警。

  在得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意为其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后,立即开通“闭环绿色通道”,实施紧急救助,安排现场处置小组按照应急预要求,为患病船员高质高效办理入境程序,并联系协调当地医院做好救治准备,为患病船员就医赢得宝贵时间。

  因此,该站高效、专业、便捷的通关服务赢得了船方和代理公司的一致好评。“太感谢边检站的民警了,是他们开辟了绿色通道才赢得了宝贵的救援时间。”盐城捷顺船舶代理公司相关负责人特地安排人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更多 患病船员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