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中远海运港口武汉码头正式开启外贸业务

中远海运港口武汉码头正式开启外贸业务

2022-4-8 14:22:08

  近日,随着力洲国运轮在武汉阳逻国际港水铁联运二期项目靠泊作业,中远海运港口武汉码头自取得外贸资质以来,首次实现内外贸箱同船作业,标志着内河首个智慧港口正式开启外贸业务。

  在近期疫情防控高压态势下,为确保二期项目外贸业务稳步推进,中远海运港口武汉码头作业前周密部署、科学策划,加之其“与身俱来”的自动化堆场作业优势加持,码头安全完成内外贸集装箱卸船业务。

  为高质量提供外贸服务,中远海运港口武汉码头严格依照海关监管作业场所建设标准,完善码头设施、信息系统建设。在武汉各级有关部门的悉心指导和全力协助下,中远海运港口武汉码头顺利通过海关验收,取得海关监管作业场所注册登记证书、内外贸同船运输作业资质,夯实外贸业务开展基础。

更多 中远海运港口  武汉码头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