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振华重工2021首船发运,多个项目完成关键节点

振华重工2021首船发运,多个项目完成关键节点

2021-1-5 14:39:55

  美国南卡轮胎吊第三批设备发运

  2021年1月1日,美国南卡轮胎吊项目最后一批6台设备启航前往美国南卡码头,至此,该项目的全部建造工作圆满完成。

  该项目共计25台机,分三批次发运。项目属于超短周期,制作周期仅有6个月,项目团队团结一心,协调推进,最终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柬埔寨西哈努克港3台港机设备交付

  2020年12月21日,振华重工为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建造的1台岸桥和2台内场轮胎吊完成交付。期间,交机团队在越南子公司和相关单位的保障支持下,经受住了高温、降雨以及疫情的考验,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确保现场每个环节井然有序,最终顺利完成设备交机。

  宁波舟山港链斗式连续卸船机发运

  2020年12月31日,振华重工为宁波港物资有限公司建造的1台3600吨/时链斗式连续卸船机完成发运。该项目是宁波舟山港用户首次采购公司链斗式卸船机散货设备,经过10个月的紧张生产,顺利完成发运。

  该设备具有技术先进、稳定性好、卸船效率高、维修保养省时等特点,能满足大运量、高效率和频繁的卸船作业需要。同时,该链斗卸船机符合中国环境保护相关标准,是振华重工研制的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环保卸船设备之一。

  设备将安装在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中宅矿石码头二期项目30万吨级卸船码头前沿,用于铁矿石的卸船作业,其额定生产能力3600吨/时,最大生产能力3960吨/时,设计作业船型为30万吨级散货船、兼顾35-40万吨级散货船卸料作业。

  日照港4台自动化岸桥完成单机交付

  2020年12月24日,日照港4台自动化岸桥项目完成单机交付,后续进入远程调试阶段。

  该批设备于12月4日运抵码头,从靠泊、上岸、送电、功能调试,到顺利通过特检验收,交机团队一气呵成,紧抓各节点,得到用户的好评。

  厦门远海码头8台轮胎吊交付

  近日,振华重工为厦门远海码头建造的8台轮胎吊顺利交付。

  考虑到码头年底作业繁忙和潮差大,卸船周期紧张,在完成设备卸船和转场后,项目团队随即开始安装、调试和现场整改,最终顺利完成设备交付。

  320吨风电平台项目完成两项重要试验

  2020年12月25日,振华重工为中交三航局建造的320吨风电平台起重机和升降系统,完成1号船起重机重载试验和2号船全程抬升试验,为后续整机交付创造了条件。

  该项目起重机在顶升状态下,采用单钩320吨、双钩640吨的设计。试验实现了单钩320吨、双钩640吨及超载704吨的功能,充分证明了该装备的牢靠稳妥。项目升降系统采用双环梁液压连续升降形式,可实现船艏艉不同载荷情况下同步升降,艏部单桩额定升降能力为1250吨,艉部单桩额定升降能力为1500吨,额定升降速度为0.33米/分钟。该类升降系统设计为振华重工首创。

更多 振华重工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