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海上走私!查扣涉案集装箱40个!

海上走私!查扣涉案集装箱40个!

2021-10-11 8:49:53

  近日,山东威海海警局成功打掉一个横跨河北、福建、台湾多地的海上走私犯罪团伙,现场抓获涉案船舶1艘,人员8名,查扣涉案集装箱40个,其中走私物品涉及电子配件、旧汽车配件、废旧电池、红酒等,共计1000余吨。这是近年来山东威海海警局查获的走私案件涉案集装箱数量最多,私货品种最多的一起案件。

  当日,山东威海海警局白石艇在成山头附近海域巡逻时,发现一艘货轮形迹可疑,执法人员立即喊话,要求停船接受检查。经查,该嫌疑船于台湾高雄港装运该批集装箱,后在前往河北曹妃甸卸驳途中被查获。该船无法提供任何载货单、报关手续、海关核税证明及运输许可,涉嫌走私。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下步,山东威海海警局将继续保持对海上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继续加大力度巡查检查力度,为创建平安海域贡献力量。

更多 集装箱  海上走私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