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合同金额超100亿元!沪东中华今年以来已承接8艘新船订单

合同金额超100亿元!沪东中华今年以来已承接8艘新船订单

2022-3-10 15:21:16

  近日,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完成当日1艘船交付、1艘船开工、1个项目启动等三大生产节点,呈现出紧张有序的繁忙景象。

  当天上午,沪东中华为加拿大Seaspan公司建造的3艘15500TEU大型常规动力集装箱船系列首制船开工。同时,为法国达飞海运集团建造的6艘13000TEU大型双燃料动力集装箱船系列项目的液化天然气(LNG)燃料舱开建,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启动。这是该公司建造的2型最新款大型箱船,为中国制造双燃料和常规动力箱船“家族”喜添新丁,将再一次奠定沪东中华在全球大型箱船建造领域的领先地位。

  当天下午,沪东中华为达飞海运集团建造的5艘15000TEU常规动力大型集装箱船系列船最后一艘“达飞·阿多尼斯”号签字交付,为该系列船建造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船东特意发来感谢信,对沪东中华按期优质交付该项目的全部船舶给予了高度评价。

  小布了解到,今年以来,沪东中华已累计承接新船订单8艘,合同金额超100亿元。而在生产方面,相关项目开工、入坞、出坞、试航、交船等各大生产节点齐头并进,这为该公司达成中国船舶集团2022年度工作会议提出的实现第一季度经营生产开门红以及全年任务目标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更多 沪东中华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