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2亿美元,皇家加勒比出售旗下Azamara晶钻会邮轮

2亿美元,皇家加勒比出售旗下Azamara晶钻会邮轮

2021-1-21 8:58:49

  Azamara晶钻会邮轮是皇家加勒比旗下最高端的奢华邮轮品牌之一。中国的邮轮粉丝们可能不太熟悉,但是其在欧美市场还是很受欢迎的,除了奢华邮轮的接待标准,其岸上行程通常涵盖更深度的岸上旅行而与众不同,也是常年各类邮轮评比榜单上的常客。

  据最新消息,这个品牌将以2.01亿美金的价格出售给专门从事消费,零售和分销投资的私募股权公司Sycamore Partners。

  Sycamore Partners将收购整个Azamara品牌,包括其三艘船只Azamara Quest,Azamara Journey和Azamara Pursuit和相关知识产权。预计该交易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

  皇家加勒比邮轮在一份声明中说,此次出售将使皇家加勒比专注于发展其目前旗下三个子品牌皇家加勒比邮轮,精致邮轮和银海邮轮。这其中最新加入皇家加勒比集团的银海邮轮和Azamara晶钻会邮轮定位相似,都是面向全球富裕阶层的客户。

  Sycamore Partners董事总经理Stefan Kaluzny说:“我们很高兴皇家加勒比集团委托Sycamore支持Azamara的下一阶段发展。我们很高兴与Azamara团队合作,并基于他们多年来为该品牌的忠实客户提供服务所取得的成功,随着邮轮业的逐步恢复,我们相信Azamara仍将是挑剔旅行者的首选。”

  出售Azamara将为皇家加勒比邮轮带来1.7亿美金的非现金性减损。由于Azamara体量较小,是皇家加勒比集团旗下规模最小的船队,仅占其产能的1.5%,预计不会对未来的收益产生重大的影响。不过疫情尚未过去,目前邮轮行业仍在集体停航,邮轮公司们仍在盼望着早日复航驶入正常的轨道。

更多 皇家加勒比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