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达飞集团确认选用液化天然气为其未来22,000TEU集装箱船提供动力

达飞集团确认选用液化天然气为其未来22,000TEU集装箱船提供动力

2017-11-8 16:32:38

  马赛,法国 - Media OutReach - 2017年11月7日 - 正值德国波恩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之际,作为世界领先的航运公司,达飞集团向中国船舶工业集团(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及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确认,将为其9艘定于2020年交付的22,000TEU集装箱新船舶配备液化天然气发动机。

       达飞集团是全球首家为其未来22000标准箱巨型集装箱船配备液化天然气(LNG)发动机的航运公司,将通过大幅减少污染物排放的技术革新来坚定致力地保护环境。


     达飞集团将成为全球首家为其巨型集装箱船配备此类发动机的航运公司,从而实现其致力于环境及海洋保护的坚定承诺。

  基于达飞集团的此次订单,中国船舶工业集团也将成为制造绿色环保巨型集装箱船的行业标杆。

  环境保护的技术突破

  作为环境保护方面的真正技术突破,与目前使用重油的船舶相比,液化天然气可以实现:
  -减少25%二氧化碳排放
  -减少99%硫排放
  -减少99%颗粒物质
  -减少85%氮氧化物排放

  此外,与仅使用燃油推动的船舶相比,用于衡量船舶环保足迹的能效设计指数(EEDI)提高了20%。这些集装箱船将采用液化天然气(LNG)供能,而燃油则仅用于产生启动发动机所需的火花。
 
  通过采用液化天然气,达飞集团超越了目前乃至2020年将硫排放限额控制在0.5%的未来规定。集团也会完全遵守《巴黎协定》以及国际上正在探讨中的相关规定。

  一家全心致力于捍卫地球的创新型集团

  一直以来,达飞集团坚定致力于减少碳足迹,以保护环境、海洋及生物多样性。

  2005年至2015年间,达飞集团每个运输集装箱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50%;并且制定了2015年至2025年间进一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30%的雄心计划。

  在本次重大公告之际,达飞集团首席执行官鲁道夫•萨德表示:“我们做出了一项大胆的决定,将为未来的22,000 TEU集装箱船舶配备专注于保护环境的技术。选择液化天然气,成为使用创新和生态环保技术的先驱者,达飞集团证实了其担当环境保护方面行业领军力量的雄心壮志。”

  关于达飞集团

  达飞,由雅克.萨德先生创立,目前是世界领先航运公司。旗下445艘船舶覆盖全球五大洲超过370个港口。2016年,集团完成1560万标准箱的运输量。现在,由鲁道夫 萨德领导的达飞继续保持持续增长并推进创新,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海事,海陆和物流解决方案。集团拥有全球29000名优秀员工,遍布在160个国家和地区的多达600多个网点。其中约2400人服务于马赛总部。

      来源:法国达飞集团

更多 达飞集团  液化天然气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