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MSC 创始人荣获国际航运年度人物奖殊荣

MSC 创始人荣获国际航运年度人物奖殊荣

2021-12-15 13:58:40

  MSC很高兴地宣布,创始人兼集团主席Gianluigi Aponte在劳氏日报 (Lloyd’s List) 希腊航运年度奖中荣获国际航运年度人物奖。

  该奖项肯定了他在行业内50年间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庆祝了MSC与希腊航运业几十年来所建立的特殊关系。

  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该奖项的评审团评论道:"评委们对今年度国际人物的选择几乎没有异议。Gianluigi Aponte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船东之一而闻名,他的价值观长期以来一直受到各方尊重,特别是在希腊船东这一群体中。"

  MSC希腊主席Christina Theodorika女士代表Aponte船长接受了该奖项。

  劳氏日报希腊航运奖自2004年起在雅典举办,已成为希腊航运界及其合作伙伴的一项重要年度活动。来自整个行业、著名且知识渊博的评委小组对所有提名进行了评估,并在涵盖整个希腊航运业范围的一系列类别中评选出了 "最佳中的最佳"。

  1970年从一艘货船开始,Aponte船长带着企业家的精神将MSC发展了整五十年。他的远见卓识为公司带来了货量和船队能力的一并增长,创立并打造了一家如今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公司。

更多 MSC  航运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