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第二艘注册“中国洋浦港”船舶——“中远海运鹏程”命名交付

第二艘注册“中国洋浦港”船舶——“中远海运鹏程”命名交付

2020-7-16 8:59:25

  7月15日,第二艘注册登记“中国洋浦港”船籍的船舶——“中远海运鹏程”轮命名交付。交付命名仪式在大连中远海运重工船厂举行。教母罗熙女士为新船命名。

  洋浦工委书记周军平,中远海运特运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陈威,中远海运重工董事长、总经理梁岩峰等相关单位领导和嘉宾出席仪式。

  该船是中远海运特运接入的第8艘62000吨多用途专业纸浆船,也是继“中远海运兴旺”轮之后,第二艘注册登记“中国洋浦港”船籍的船舶,继续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中远海运鹏程”轮

  “中远海运鹏程”轮全长201.8米、宽32.26米、型深19.3米,结构吃水13.3米,航速13.5节,续航能力22000海里,载重吨约62000吨,货舱舱容约72500立方米,船舶主机满足Tier III排放要求,具有绿色护照。船舶设置6个货舱,均采用箱型结构;船舶舱盖设计分为液压折叠式和背载式两种,密性更好,非常适合装运纸浆。货舱配备除湿设备,可满足全船纸浆的除湿要求,保证纸浆运输质量。船舶设置2台75吨单臂克令吊和一台75吨×2的双克令吊,最大吊重可达150吨。这些设计特点使船舶除了装运纸浆外,还可兼顾装运重大件等货品。

  交付后,“中远海运鹏程”轮将与“中远海运兴旺”轮一样,投入中远海运特运南美东准班轮航线运营,去程装载建造新纸浆厂的设备前往巴西,回程装运当地纸浆厂生产的纸浆。

更多 中国洋浦港  中远海运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