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香蕉底下有“乾坤”:冷藏船走私毒品被查

香蕉底下有“乾坤”:冷藏船走私毒品被查

2013-11-11 9:50:20

大量可卡因

据英国打击犯罪调查局(NCA)透露,他们在547,557立方英尺的Crown Jade轮(建于1997年)上,一共查获850公斤可卡因,价值1.36亿英镑(约合2.19亿美元)。

近月来,全球频频发生类似事件,由此凸显出在南美洲装货可能遇到的问题 – 别的不说,至少可能遭遇耗时且代价昂贵的搜查。

据BBC报道,该船来自哥伦比亚。

NCA 边境警察局长Tom Dowdall称,这次行动是对犯罪分子的一次“重大打击”。

相关机构于上星期六登船搜查,历时3天之后,在装有香蕉的货盘内发现上述毒品。

据悉这批可卡因的纯度很高,超过80%。

这是英国于2011年在南安普敦的一艘游艇上起获1.2吨同类毒品以来,所破获的最大毒品走私案。

相关冷藏船现已获准离开并驶往安特卫普。

更多 冷藏船  香蕉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