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货船碰上吸砂船,民警及时化矛盾

货船碰上吸砂船,民警及时化矛盾

2023-5-30 13:39:59

  近年来,长航公安荆州派出所紧紧围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内涵,以深化社会矛盾化解为着力点,持续探索实践,努力实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切实保障辖区水域和谐稳定。2023年5月23日长航公安荆州派出所民警成功化解一起船舶碰撞纠纷。

  2023年5月23日13时许,荆州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防汛码头水域有船舶发生碰撞,指令出警。接到指令后,荆州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开展处置,经了解“泰华XX”轮在防汛码头周边水域停泊时与疏浚砂吸砂船发生剐蹭,导致吸砂船管道受损,双方当事人在事发后为赔偿事宜争论不休,于是报警求助。

  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组织双方进行协商,同时联系海事部门到场对该事件进行鉴定调查,由于疏浚砂吸砂船剐蹭受损并不严重,在民警法律宣传和耐心劝导下“泰华XX”轮船主主动向疏浚砂吸砂船负责人赔礼道歉,疏浚砂吸砂船负责人也不再提出返还损坏物品残值的要求,当日下午16时双方达成一致意见,握手言和。

更多 货船  吸砂船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