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国产首艘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移泊母港

国产首艘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移泊母港

2023-12-18 8:46:38

  12月15日,身系“敦煌飞天彩带”的国产首艘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圆满完成了5年的设计建造历程,缓缓驶离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4号码头,前往“她”的第一个母港—上海宝山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即将开启全新的运营旅程,意味着中国邮轮产业将翻开崭新一页。

  作为国产首艘大型邮轮的运营母港,上海宝山吴淞口国际邮轮港于2011年正式开港,曾创下了三年登顶亚洲第一,五年跃居全球第四大邮轮母港的神话。它是上海大力发展邮轮经济,加快建设邮轮之都,推动中国沿海邮轮产业发展的重要功能性窗口。

  “爱达·魔都号”与吴淞口国际邮轮港的强强联合、携手联姻,将进一步带动本土邮轮配套产业链建设和发展,加快推进邮轮旅游制度创新、对外合作、港口联动、邮轮全产业链等战略目标的进一步深化,打造中国的邮轮品牌。

  目前,“爱达·魔都号”近130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船员已集结完毕,运营的各项准备工作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2024年元旦,“爱达·魔都号”将满载着八方游客从吴淞口国际邮轮港盛大起航,中国人乘坐国产大邮轮出海看世界的梦想即将成真。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国产邮轮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