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英媒曝:英国在继续购买俄石油!

英媒曝:英国在继续购买俄石油!

2022-11-22 13:41:13

  据英国媒体20日报道,自俄罗斯对乌克兰开展特别军事行动以来,英国在继续购买俄罗斯石油。其中,至少有价值超过2亿英镑的俄石油以第三国进口名义进入英国。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20日报道,根据英国的贸易统计,自今年3月以来,共有价值7.78亿英镑的俄罗斯石油抵达10个英国港口,其中有超过2亿英镑的石油是在今年6月和7月抵达,由39艘油轮运输。但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英国在今年6月和7月没有收到来自俄罗斯的燃料。

  对此,该报解释称,俄罗斯石油可以通过在公海上向外国油轮泵送燃料并通过第三国进口来运送,这是一种常见的转运方案。

  数据显示,英国伊明翰港口自3月以来收到了价值约2300万英镑的俄罗斯石油,这些石油在文件中被登记为从德国、荷兰和比利时进口。而根据英国的登记规定,文件上的进口国是指发货国,而非生产国。

  英媒:对俄石油“限价令”生效前 英国进口俄石油合法

  七国集团财长9月达成协议,对俄罗斯石油设置价格上限。根据协议,七国集团将从12月5日起对俄原油实施限价。一旦俄罗斯的石油产品超过价格上限,七国集团将禁止企业提供运输石油所需的航运、保险、经纪商和融资等服务。不过据《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报道,对俄石油的“限价令”生效前,英国进口俄罗斯石油是合法的。

更多 俄石油  英国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