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海浪黄色警报!东海台湾海峡将出现3.5米至5米大浪到巨浪

海浪黄色警报!东海台湾海峡将出现3.5米至5米大浪到巨浪

2022-11-29 13:52:25

  国家海洋预报台11月29日8时发布海浪黄色警报:受超强冷空气的影响,预计11月29日中午至30日中午,渤海、黄海将出现3到4.5米的大浪到巨浪区,东海、台湾海峡将出现3.5到5米的大浪到巨浪区。

  辽宁、河北、山东、江苏、上海、浙江近岸海域将出现2到3.4米的中浪到大浪,该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蓝色。

  福建近岸海域将出现3到4米的大浪到巨浪,该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黄色。

  请在上述海域作业的船只注意安全,沿海各有关单位提前采取防浪避浪措施。

  48小时预报:预计11月30日中午至12月1日中午,黄海将出现3到4米的大浪到巨浪区,东海、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北部将出现4到5.5米巨浪区;山东、江苏、上海、浙江、广东东部近岸海域将出现2到3.2米的中浪到大浪,该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蓝色;福建近岸海域将出现3到4.3米的大浪到巨浪,该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黄色。

  72小时预报:预计12月1日中午至2日中午,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南海北部、中部将出现3到5米的大浪到巨浪区,北部湾将出现2到3.5米的中浪到大浪区;福建、广东、海南东部近岸海域将出现2到3米的中浪到大浪,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蓝色。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海浪  船舶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