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紧急!飓风登陆东海岸!港口物流受阻!

紧急!飓风登陆东海岸!港口物流受阻!

2022-11-11 11:40:54

  在过去的24小时里,北大西洋热带气旋“妮科尔”不断加强并升级为一级飓风。11月10日08时其中心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偏东方向约155公里的洋面上,也就是北纬26.6度、西经78.5度,未来“妮科尔”强度维持,并将以每小时25~3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预计将从佛罗里达南部沿海登陆。

  受其影响,佛罗利达以东海域今天将有11~13级阵风和超过8米以上的狂浪。11月12日,随着“妮科尔”残余低压的快速北上,受高低压之间的气压梯度影响,美国东部海域自南向北有8-10级阵风和4~5的巨浪。上述海域航行船只需要做好防风浪应对。受“妮科尔”的影响,佛州沿海地区约一万户家庭断电,多个地区已发布飓风警报,多县已经进入紧急状态。

      美国佛罗里达州部分道路被海水侵袭,房屋被淹。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表示,大约20多个学区已经停课,佛州东海岸的15个避难所已经开放。美国海岸警卫队正在为佛罗里达大西洋沿岸的港口做好准备,以应对亚热带风暴妮可的到来。迈阿密港、卡纳维拉尔港、埃弗格莱斯港和杰克波特港也采取了防护措施,下令所有集装箱只允许堆垛4层,并计划在风暴来临之前,关闭港口。预计港口物流将进一步受阻。

更多 飓风  美国港口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