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Ken Bloch Soerensen已辞去Algom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职务

Ken Bloch Soerensen已辞去Algom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职务

2019-2-11 14:08:31

 

近日,加拿大干散货运营商Algoma Central Corporation于官网宣布,Ken Bloch Soerensen已辞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职务,今后将用更多时间与欧洲的家人陪伴。

 

Sorensen自2015年4月以来一直领导Algoma,他原先的职务将由Algoma公司首席运营官Gregg Ruhl取代,后者将立马上任。 Ruhl自2015年以来一直在Algoma工作,之前担任铁路巨头CN海事部门的董事总经理。

 

Algoma董事长Duncan Jackman表示:“Ken为Algoma带来全新、更具全球性的前景,并有助于将重点转移到我们传统的五大湖市场以外的公司。”

 

“他建立了一支强大的管理团队来支持公司的发展,同时保留我们在国内的强大战略地位。 我代表董事会感谢Ken对Algoma的成长和成功所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在未来一切顺利。”

更多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