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湛江海事局与湛江港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

湛江海事局与湛江港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3-11-22 16:32:20

  湛江海事局与湛江港集团签署了《关于湛江港宝满港区集装箱码头一期口岸查验配套设施建设合作备忘录》。此举是口岸部门与港口企业深化合作、推动海洋经济和临海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措施。广东海事局局长梁建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志辉等参加了签署活动。

  据了解,湛江港宝满集装箱码头一期工程是国家发改委批准立项的省重点建设项目,目前已建成2个5万吨级集装箱专用泊位,可停靠1.25万标箱船舶,设计年通过能力80万标箱。该码头于11月8日投入试运行,迅速步入正常运作轨道,新码头优势突显,相继迎来多艘湛江港历史上最大的集装箱船舶。霞山港区散货码头工程将于明年建成投产,东海岛港区首个公共码头也将开工建设。

更多 湛江海事局  湛江港集团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