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弘进轮4名核酸阴性船员结束隔离返乡,另4名阳性船员已出院

弘进轮4名核酸阴性船员结束隔离返乡,另4名阳性船员已出院

2021-9-8 13:46:37

  9月7日从浙江舟山市相关部门获悉,“弘进”轮4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的船员经过21天连续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身体各项指标正常,当天解除隔离,踏上返乡之路。其余16名核酸阳性船员中已有4人出院,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另12人在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4名返乡船员分别来自河南、河北、山东和黑龙江,从“弘进”轮转移至舟山某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后已连续7次核酸检测阴性。他们将由专车过海送至宁波,再各自回乡。

  巴拿马籍“弘进”轮7月30日从菲律宾出发,因多名船员出现发热等滞留舟山海域。8月8日,舟山启动紧急救助,海关、卫健等人员登船开展采样和卫生检疫,20名船员中有16人核酸阳性。

  根据岗位和病情评估,首批11名船员8月10日被接至定点医疗机构。12日起,换班船员陆续到位。15日,在船值守的其余9名船员(其中5名核酸阳性、4名阴性)分别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和集中隔离点。8月20日,弘进轮在完成接班船员登轮,物料补给和监督检查后,驶往目的地江苏太仓港。

更多 弘进轮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