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第九届船员服务企业、船员培训学校评选活动

第九届船员服务企业、船员培训学校评选活动

2015-12-18 13:58:21

  “2015第九届我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船员培训学校”评选活动盛装启幕

 

  由航运在线主办的“2015第九届我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船员培训学校”评选活动将于2015年12月16日盛装启幕。本届活动主要设置“我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我最信赖的船员培训学校”二大奖项,最终在所有1552家参评单位中产生10家“我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10家“我最信赖的船员培训学校”,共计20家获奖者。

 

点击参与:我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船员培训学校”评选活动

 

  在历届评选活动中,航运在线广泛采纳船员及会员意见,顺应船员市场发展特点及需求,对活动形式不断进行改进,评选活动影响力不断扩大,不觉间此项评选活动已经走进第九届,随着品牌效应的日渐提升,该活动已越来越被船员及业界认可,并成为一年一度不可缺少的一大盛事。

 

  第九届“我最信赖”亮点

 

  欺诈船员属实企业不予参评。本届评选活动中,总计有1420家船员服务企业以及132所船员培训学校参评。本届评选活动所有参评单位均为从事船员服务的会员企业、专业致力于船员培训的学校,航运在线对所有参评单位进行了严格、规范的审查,对于2015年度在航运在线曝光台被船员举报后经核实确实存在欺诈行为的企业,均取消其参评资格。并在本次活动中再次公布名单及行骗手段,提醒广大船员注意。

 

  历届获奖企业、学校对评选活动的评价摘要:

 

  历届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能够给船员在培训和就业方面产生强大的正能量,同时也不断推动企业加强自律、增强服务水平,更进一步来说,也拉近了船员和企业之间的距离并增进互信。

 

  1、上海嘉可船务有限公司:航运在线举办的我最信赖评选活动中获此殊荣,能够得到船东认可船员信赖,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企业的经营方向,进一步明确了我们的经营理念:以诚信之心取信于社会、以诚实之为取信于市场、以诚恳之情取信于客户、以诚挚之行取信于同仁!

 

  2、武汉理工大学斯考根培训中心:获得第八届“我最信赖的船员培训学校”这个荣誉是对斯考根培训中心极大的鼓舞与肯定,我们会加倍努力,为更多的企业培养拥有最热情性的员工, 无论他们在世界的哪个角落。

 

  3、上海森海海事服务有限公司:已经连续八届参加“航运在线”我最信赖的评选活动,该评选活动在业届影响力大,船员及企业认知度高,我们也非常感谢海员兄弟们对森海的认可与厚爱,让我们能直面船员的评价。获奖是荣誉也是动力,鞭策我们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祝航运在线“2015年第九届我最信赖”评选活动圆满成功。

 

  官方微信、微博全程直播评选动态

 

  为了能够使本届评选活动更好的开展,在整个评选过程中,主办方将通过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船员招聘微信平台(Solcrew)、官方微博(@航运在线)等多个渠道随时向业界发布评选动态。

 

  评选活动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八届,受到了海运业界广泛的关注和好评。8年来参与投票的船员及企业总数高达20万。中国主流的网络媒体新浪、网易、腾讯以及航运相关门户均对评选活动进行了积极深入的报道,船员群体的生存现状受到了社会越来越多的关注,船员群体的呼声和力量也到了良好的展示和释放。

 

  除了举办评选活动之外,航运在线船员招聘网(http://crew.sol.com.cn/)首创推出的船员中介担保、不良中介曝光台等栏目,目的就是为了让不良的服务机构无处遁形,增强船员的防骗意识。

 

  航运在线旗下船员招聘网始终以“为船员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致力于搭建船员劳务信息平台,在公共的监督下不断突破创新,已经发展成为目前中国船员服务市场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综合服务性最强的行业龙头网站。

 

  投票时间:

 

  2015年12月16日—2015年12月31日

 

  投票方式:

 

  方式一、手机端投票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账号Shippingonline,打开后在底部菜单栏点击“评选活动”,进入评选页面后进行投票。

  关注航运在线船员招聘微信账号Solcrew,打开后在底部菜单栏点击“评选活动”,进入评选页面后进行投票。

 

  方式二、网页在线投票

 

  联系我们:

 

  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 电 话:0411-39660006

 

  传 真:0411-39660007 邮 件:sol@sol.com.cn

 

  地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305号

更多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