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7名印度籍船员确诊,致一船舶在青岛港无作业离港,等待进一步处置方案!

7名印度籍船员确诊,致一船舶在青岛港无作业离港,等待进一步处置方案!

2021-5-14 14:08:18

  据“北平说说”公众号消息,集装箱船MV OEL BADRINATH,5.3号途径马来西亚,于5.11号靠泊青岛的集装箱船,靠泊后经过核算检测,其中7名印度籍船员显示为阳性(无症状感染者)。

  根据,知名航运数据及船位查询商HiFleet为吾爱航运网提供的AIS数据显示/资料显示,该轮的最新动态如下:

  另据该轮船舶管理公司的消息:因7名船员中含有高级职务船员,如果7名船员下船后,剩余在船船员无法满足最低配员要求,船舶无法正常运行。根据口岸疫情防控单位的要求和部署,管理公司决定此船在青岛港无作业离港,在青岛港外海锚地等待进一步处置方案。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该船未进行任何装卸动作,致使该船所有进口和出口货物都将受到影响。港方、船方和有关部门正在加紧研究方案,以最快速度予以及时处理。

  船舶到达印度港口,一定要做好防疫工作,尽量不让印度人进生活区,船员引水员可以从船舶外侧楼梯上到驾驶台的两翼,当与高风险区域的人员接触时,船员尽量全防护,多用酒精消毒。

  综合北平说说,吾爱航运网整编

更多 青岛港  印度船员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