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一船员遇难!一艘集装箱船在浙江海域撞沉另一船!

一船员遇难!一艘集装箱船在浙江海域撞沉另一船!

2022-8-10 13:57:01

  据报道,8月7日凌晨,在浙江省宁波市东南部海域,一艘由马士基租赁并运营的集装箱船“BF TIGER”号与一艘货船相撞。事故发生时,集装箱船“BF TIGER”号正在从青岛航行至香港的途中。

  据悉,此次事故导致118米长的货轮“XH489”号沉没,船上共有4名船员,其中3名船员获救,1名船员在碰撞中不幸遇难。

  目前,集装箱船“BF TIGER”号中断航次,已被带到宁波附近锚地抛锚。截至 8 月9日,集装箱船“BF TIGER”号仍处于同一位置。

  集装箱船“BF TIGER”号,IMO号码9303792,载重吨 39266吨,容量 2824 TEU,建造于2006年,悬挂安提瓜和巴布达国旗,管理公司 BF SHIPMANAGEMENT GMBH & CO KG。

  据数据显示,该轮曾于8月1-2日靠泊大连港,8月3-4日靠泊天津港,8月5日靠泊青岛港,接下来将挂靠香港、深圳盐田、广州南沙港,然后驶往胡志明和林查班。涉及HAMBURG SÜD、MAERSK、MCC、SEAGO、SEALAND等船公司共舱。

更多 集装箱船  浙江海域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