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免费交通船服务再升级 年累计服务船员超六千人次

免费交通船服务再升级 年累计服务船员超六千人次

2022-7-1 11:09:54

  “这次协议的成功签订将助力船员出行服务再升级,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水上通航环境。”近日,苏北航务管理处扬州航务中心与长航(武汉)绿色航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续签长江镇江段定易洲锚地免费交通船协议。

  免费交通船是苏北航务管理处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项目之一,由扬州航务中心负责具体实施。自2021年7月1日首航后,该服务项目主要往返于长江定易洲锚地和镇江征润洲海事综合执法基地码头之间,船员可免费乘船至六圩河口上下岸。

  今年初,根据船员需要,扬州航务中心将航线从长江定易洲锚地延伸到苏北运河施桥船闸下游远调站,每天安排2-3个班次,进一步帮助六圩口门段和定易洲锚地船员解决上岸看病就医、交接班、办理相关事务等出行难题。

  除了方便船员出行,免费交通船项目还提供生活物资送上船服务。船员只要在相关平台进行线上购物,即可直接享受免费送货上船服务,既能及时补充新鲜蔬菜、肉类和各类生活用品,又能减少上岸接触风险,为往来船舶提供了极大便利。

  免费交通船项目开通至今已近一年时间,共累计航运2634个班次,服务船员6497人次,受到了航运企业和广大船员的称赞。

更多 交通船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