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美湾港口逐步复苏,但大豆出口量仍低于正常水平

美湾港口逐步复苏,但大豆出口量仍低于正常水平

2021-9-23 13:42:01

  美国农业部周一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随着路易斯安那州海湾沿岸的码头从8月29日飓风“艾达”(Ida)登陆造成的洪水和大面积停电中恢复过来,上周的粮食出口有所增加,但出口量远低于正常水平。

  美国农业部(USDA)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16日当周,路易斯安那海湾沿岸港口仅有7艘装载谷物和大豆的出口船只,低于去年同期的23艘。

  飓风艾达在美国中西部收获季节开始以及美国农作物出口最繁忙的几个星期前重创了粮食运输港口,导致出口价格飙升,并引发全球对食品通胀的担忧。

  美国农业部每周谷物检查数据显示,上周称重并认证的玉米出口量达到403,104吨,高于前一周修正后的159,429吨,这是八年半低点。"

  美国玉米和大豆的出口检查量比本月早些时候海湾地区被飓风破坏的码头的历史最低水平有所改善。发往中国的谷物中1船大豆和1船小麦在美西港口检验,14万吨玉米在美湾检验。

  美国农业部表示,最近一周在路易斯安那海湾沿岸检查了199849吨玉米和150272吨大豆。这一数据较前一周有所改善,当时美国最繁忙的粮食码头没有检查任何粮食。

  不过,对玉米而言,最新数据较上年同期的768,084吨下降了约48%。

  本周早些时候有报道称,“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表示,过去一周谷物出口检查有所回升,被飓风艾达(Ida)破坏的海湾港口开始恢复。”美国农业部在本周的报告中说,截至9月16日当周,玉米出口检测总量为403,104吨,大豆检测总量为275,169吨,小麦检测总量为563,390吨。

  对于玉米和大豆来说,它们的总数比上周的数字要高得多。中国是本周美国玉米的主要出口目的地,总出货量为140245吨,仅次于墨西哥。中国也是美国小麦和大豆的主要出口目的地。”

  与此同时,周一的海关数据显示,中国8月份从巴西进口的大豆较去年同期增长10.9%,而从美国进口的大豆则大幅下降。”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大豆进口国,海关总署数据显示,中国8月从巴西进口904万吨油籽,高于上年同期的815万吨。相比之下,上个月从美国的进口下降到17575吨,比2020年8月的166370吨下降了89.4%。总体而言,中国8月进口大豆949万吨,略低于早前的960万吨。

更多 大豆出口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