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湛江海事查获一艘低龄低质量船

湛江海事查获一艘低龄低质量船

2005-9-13 8:06:00

  本报讯 湛江海事局霞海海事处执法人员近日在霞海港对一艘低质量、低标准的杂货船“金山泉27”号进行专项检查时,竟查出该轮缺陷达15项之多,据了解,该轮建造完工日期为2002年4月29日,实属低龄低质量船。 

  当日上午,该处执法人员在对停泊在霞海港的“金山泉27”号轮实施专项安全检查时,发现该轮缺陷15项,其中“主甲板机舱通风筒没经船检认可擅自开口、机舱与货舱横壁没经检验认可擅自开口、上层建筑内梯道与走廊之间没有防火分隔”等3项缺陷为禁止离港项目,根据有关规定,执法人员当即作出“禁止离港”的决定。 

  据悉,该轮船长83.90米、总吨1975吨,目前,船方正积极对照海事部门的检查结果,努力整改纠正有关缺陷。  

 来源:中国水运报社 

更多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