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一外轮船员受伤断指 连云港海事紧急救助

一外轮船员受伤断指 连云港海事紧急救助

2019-12-11 8:54:22

  2019年12月9日14时许,在连云港东20余海里的六号锚地水域,一外籍货船船员在作业时不慎将右手无名指切断,后经连云港海事部门紧急协调救助,受伤船员于18时18分被成功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助。

 

  9日下午14时50分许,连云港海事局指挥中心接到求救信息后,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指派船速较快的“海巡06102”轮全速赶往事发水域开展救助。

 

  为争取救助时间,协调在事发附近海域作业的引水艇“云引三号”先将受伤船员接下,向港口方向行驶。下午16时50分,“海巡06102”在连云港五号锚地与“云引三号”对接。在无法并靠时,为赢得时间,“海巡06102”边伴航边并靠,直到连云港主航道33号浮附近海域,“海巡06102”成功完成伤员过驳。18时18分左右,“海巡06102”安全靠妥海事基地码头,受伤船员被早已等候在码头的救护车送医救助。

 

  据了解,受伤船员贾某为“BULK HARVEST”轮三管轮,在使用钻床修理船舶舷梯踏板时,由于台钳松动,不慎将右手无名指从第二关节处切断,因送医救助及时,且在伤员运送过程中,对其断指进行了妥善的冷藏储存,其断指接上的可能性较大。

更多 船员受伤  连云港海事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