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初北平任上海海事大学校长

初北平任上海海事大学校长

2024-1-3 8:46:57

  近日,上海海事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曹远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宣教科技干部处处长吴中伟宣读市委决定:初北平同志任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陆靖同志因任职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曹远峰同志对学校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航运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服务国家战略,助力上海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国际航运中心。

  校党委书记宋宝儒,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初北平,原党委副书记、校长陆靖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组织部、市教卫工作党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有关方面代表参加会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初北平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