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一17万吨散货船因走私毒品被滞留

一17万吨散货船因走私毒品被滞留

2016-7-15 9:21:04

 

  据报道,一艘名为“BESIKTAS KAZAKHSTAN”的海岬型散货船日前在西班牙Carboneras港被查获藏有毒品后被滞留。

 

  7月5日,相关机构在上述货轮机舱处所的压载舱发现了43公斤可卡因。此次成功查获毒品据悉是得益于一次联合国际行动。相关方事先得到情报称,有一批毒品被藏在了一艘运煤的商船上。

 

  已知的消息表明,“BESIKTAS KAZAKHSTAN”轮上一个港口是哥伦比亚,它于6月10日抵达Carboneras锚地。

 

  在此次被查获毒品后,该货轮被滞留,船上21名船员的命运目前尚不清楚。

 

  据了解,“BESIKTAS KAZAKHSTAN”轮后来被允许进港卸货。7月13日,该轮将船上的煤炭货物卸载完毕后离开Carboneras港。

 

  AIS资料显示,世界时13日11:00,该散货船正位于直布罗陀海峡向西航行,目的地为“等待命令”。

 

  169291载重吨的“BESIKTAS KAZAKHSTAN”轮长290米,宽45米,建造于2010年,挂土耳其国旗。

更多 散货船  走私毒品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