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2021第十五届我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评选活动榜单揭晓!

“2021第十五届我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评选活动榜单揭晓!

2022-1-13 15:06:59

  历时12天的航运在线"2021第十五届我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评选活动已圆满收官。

 

  经过紧张而又刺激的投票环节,目前评选活动榜单正式揭晓!具体名单如下:

 

  恭喜以上前十位的船员服务企业,将获得由航运在线为获奖企业颁发的获奖证书、荣誉牌匾等奖品。

 

  由航运在线主办的“我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评选活动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五届,能够得到航运企业以及船员朋友们的重视与支持,航运在线网站感到无比的荣幸。

 

  航运在线将会一如既往的不断提高网站服务质量,为广大企业、船员朋友们打造出一个更加人性化、便捷化的航运交易服务平台而努力。

 

  新的一年来到,祝大家新年快乐!祝愿船员服务企业工作舒心,也祝愿船员朋友们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航运在线2000年创立于北方明珠大连,是中国第一家航运门户网站,也是目前中国著名的航运门户网站之一。

 

  航运在线专业面向航运、海事、外贸、船舶、物流等相关企业提供在线交易、新闻资讯以及网络推广、企业信息化建设等综合性的电子商务服务。

 

  航运在线实行会员制模式,发布和查询各类商业信息需要首先注册成为会员。同时,为了提高会员企业和交易信息的质量,我们还在业内率先推行了企业资质认证和信用评价机制,从而较好的提高了网络交易的安全性和价值性。

 

  截止到2021年底,航运在线已经拥有各类企业会员约143,712家,个人会员约567,218名,会员群体遍布国内各大港口城市以及世界主要航运国家。

 

  作为中国领先的航运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航运在线将继续以专业、创新和满足需求为工作导向,不断提高信息产品和交易服务的质量,为广大会员企业开拓一个更加广阔的网上航运交易市场。

更多 船员服务企业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