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两艘85000吨散货船出坞,可满足最新国际规范要求

两艘85000吨散货船出坞,可满足最新国际规范要求

2022-9-5 11:08:17

由天津港保税区企业中船(天津)船舶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大船天津”)为泰州嘉航海运有限公司建造的两艘85000载重吨散货船,近日按照出坞节点于同日出坞。这是大船天津成立以来承接的两艘首制产品。


据悉,此次出坞散货船为卡姆萨尔船升级后的新一代节能环保型散货船。船舶全长227.2米,型宽36米,设计吃水11.5米,设计航速14.1节,入级CCS船级社。相较于传统卡姆萨尔型散货船,船舶具有吃水浅、舱容和载重量更大、适港性及经济性更好等优势,可有效满足最新生效的国际规范规则要求。


项目经理张春涛说:“此次建造的两艘船舶机舱油柜强度交验均达100%,冷却水系统、燃油系统、启动空气系统等发电机辅助系统均在坞内完成调试,比计划节点提前半个月完成坞内发电机交验,大幅缩短水下调试周期。在同类型船舶中,出坞完整性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2021年年底,企业在天津港保税区临港区域正式挂牌运营。今年以来,大船天津已陆续开工建造四艘船舶,整体生产计划已排至2026年,预计到“十四五”末将实现年交付12艘/230万载重吨超大型船舶的建造能力。

更多 散货船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